ArLian-老茶客

你好。
你喜欢我吗?
有爱cp杂食动物。
努力写好每一个字。

【少四冷追/微all】惯犯(4.14)

看热度考虑更新 :-)因为gta5没买成。

水玉洞内,闭目盘坐的冷血嘴角抽了抽。

“寻寻觅觅,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戚戚,乍暖还寒时候,诶,姬统领。”

姬瑶花抹了抹眼角冲他点点头。

追命站在水玉洞口,眼珠子来回的转,搓搓手心戏谑道:“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?” 

原以为姬瑶花会娇嗔几句,不料她只是咬唇瞥他一眼,又低下头向洞口走来。 

“……”追命被她看得莫名其妙,食指追着她手中食盒,哎了一声。姬瑶花顿了顿,猛地将食盒抱入怀中,加快步子绕过他跑出了水玉洞。追命眨眨眼,扁起嘴嘟囔:“我只是想问问你给冷血做什么好吃的了……干嘛跑这么快,明明以前都会主动招呼我吃的……”

冷血似乎听见了,额角青筋跳了跳,睁开眼瞪他:“你今日又去了明月楼。”还学了新曲儿。

见冷血主动搭理他,追命笑逐颜开,跨了几步跳上冰石:“你这狼鼻子还真灵,那你能闻出我今晚喝的什么酒吗?”

冷血斜他一眼,将身子凑近,鼻子在他腰际作势嗅了嗅,说道:“闻不出来。”他向来不喜酒。

今日居然这么配合?追命惊奇的打量他:“哇,你是谁,你把我师弟冷血弄哪儿去了?”

“弄他屋里去了。”冷血坐直了一本正经道。

“胡说,我方才去瞧过了,他屋里没人。”追命眨眨眼。

“那就是你屋里。” 

追命这下更惊奇了,单膝跪在他身旁,戳戳他的脸,又拽拽他的发束,哇的一声一惊一乍:“现在的易容术那么厉害了?” 

冷血睨他一眼:“大惊小怪。” 

追命撩起下裳双腿一蹬坐了下去:“哼,也不知道那些姑娘到底喜欢你什么,明明是块冰块儿,偶尔融化了还有冰渣渣。”说着又像是玩上了瘾,煞有其事的叹了口气,“紫罗公主什么都好,就是眼睛小,眼里只有你一个人,见了面从不关心我,可怜我当初为她受了内伤,无法痊愈,我这心里真的好难过啊!”手握拳狠捶了两下心口,又蓦地咳了几声。 

冷血眉头一纵:“内伤发作了?” 

追命赶紧摆摆手:“没,没,没事。”

冷血哪会相信他这说辞,他们四人从小磨合,早知道追命的没事就相当于有事,有事就相当于情况非常不妙。 

“不过,我跟你说啊,我觉得那些姑娘喜欢你也是有道理的,毕竟你武功高强,还把剑耍得威风凛凛,尤其是你上次击败‘老虎啸月’聂千愁,那说书的一润色,那些姑娘听的是如痴如醉……” 

冷血不胜其烦,遽然伸手掐住追命肉肉的下巴,稍稍用了些力气,看他龇着白牙说不出话来,心里才好受些。 

“晚上去我屋里睡。” 

追命白了他一眼,扒开他的手,嘟嘴抱怨:“知道了,知道了,掐那么用力干嘛,疼死了,不听就不听,我是在夸你呢!” 

揉了揉下巴,追命抬眸便望进冷血眼里,见他虽面无表情,眼底却有一丝慌张,又扑哧笑了:“没事没事,开玩笑的,一点儿也不疼。” 

冷血忽略了心中莫名的失落感,闭上眼继续运功疗伤。 

水玉洞里的冰似乎更厚了。追命伸直的腿渐渐缩了起来,直到抱上膝盖还觉得有些冷,哆哆嗦嗦的,还在想着要是有酒就好了。 

忽地耳边一声叹息,一双大手握住他的肩头,使了劲将他带入怀中,追命满意的蹭了蹭,嘟嘴抱怨:“这水玉洞越发冷了,都快把我冻成冰疙瘩了。”又扭了几下寻到可以放松的位置,头往后仰靠在冷血的锁骨上,任他搂紧双臂,堕入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和沉稳的呼吸声当中,不时呜呜两声,好似一只疏懒的猫儿。 

而洞外树叶窸窣,月光透着凉,一袭蓝衣走了过来。 

铁手悠悠的打了个哈欠,摇了摇手中的酒壶,嘴边还噙着笑:“世叔还真是疼爱追命,只不过添油加醋的说了句追命委屈极了,再不肯理他了,就又皱眉头又偷笑的把皇上赐的桑落酒拿了出来。这下追命有口福了!” 


评论(15)

热度(2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